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今年,兰州新区将再添一处美丽“花海”

19-01-21 14: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年,兰州新区将再添一处美丽“花海”

  “临港花海”效果图。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刘琼)1月2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了解到,今年,兰州新区将全力打造“临港花海”,建成一个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影视拍摄、婚礼庆典和婚纱摄影等为一体的开放式生态公园。

  据悉,花海项目位于201省道以西,迎宾大道以东,纬一路以北,毗邻兰州中川机场,是飞机起飞降落时的必经之“路”。占地约65.5万平方米,以柳叶马鞭草、蛇鞭菊、百日菊、蓝花鼠尾草、冰岛虞美人、蓝香芥、油菜花打垄种植为主打造甘肃地图形状。分为主题花田、特色种植区、生态休闲区及特色游玩项目等功能分区。

精彩推荐

  • “请为急救车让行” 语音提示百度地图导航在兰上线 “请为急救车让行” 语音提示百度地图导航在兰上线
  • 两赴南极科考 李传金讲述“我心中的南极” 两赴南极科考 李传金讲述“我心中的南极”
  • 【网络祝年】张灯结彩迎新年 灯火璀璨耀金城(组图) 【网络祝年】张灯结彩迎新年 灯火璀璨耀金城(组图)
  • 10余国家和地区特色商品展销馆进驻兰州新区  世界多地优特商品等你来 10余国家和地区特色商品展销馆进驻兰州新区 世界多地优特商品等你来
  • 10余国家和地区特色商品展销馆进驻兰州新区  世界多地优特商品等你来 10余国家和地区特色商品展销馆进驻兰州新区 世界多地优特商品等你来
  • 【春运】坚守——铁路“追梦人”最长情的告白 【春运】坚守——铁路“追梦人”最长情的告白
  • 台湾特色商品走进兰州新区 特色展馆助力陇台经贸合作 台湾特色商品走进兰州新区 特色展馆助力陇台经贸合作
  • 【春运】铁路检车员 :“巡诊把脉”保平安(组图) 【春运】铁路检车员 :“巡诊把脉”保平安(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