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19-05-10 12: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余建主持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0日上午,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

余建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事关公安工作的大政方针、职责使命作了精辟阐述,立意高远、视野博大、内涵丰富,既是思想上的举旗定向,也是行动上的战略指引,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丰富载体方法,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读书会,组织巡回宣讲,强化辅导培训,组织专题活动和各级公安机关党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警大会、领导干部讲党课、基层民警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单位、每一名公安民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我省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创新宣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民警自主学习、互动交流,增强感染力,激励全警扎实工作、担当奉献。要坚持学贯一体,汇集强大动力,紧扣大庆安保维稳这一主线,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社会治安问题,持续抓好法治扶贫、助力旅游发展、服务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措施落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要积极筹备召开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对新时代甘肃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着眼提升新时代公安工作能力水平,积极报请省委、省政府,研究出台关于加强全省公安工作的若干措施,围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推动解决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争取各级各相关部门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形成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整体合力。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