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警营开放日, 领略不一样的“警”彩

19-04-30 0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警营开放日, 领略不一样的“警”彩

  交通治安分局:展示装备 本版图片由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摄 部分图片由“兰州公安”提供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近日,根据甘肃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兰州各级公安机关举办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各单位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警营开放活动,邀请民警家属代表、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群众走进警营,近距离了解警营,领略不一样的“警”彩。

  目前警营开放日活动还在陆续开展中,更多精彩请关注“兰州公安”。

  新闻链接

  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获“优秀政务分中心”称号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4月24日,在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的总结表彰会上,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政务分中心获得“优秀政务分中心”荣誉称号。这是出入境办证大厅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自2015年9月入驻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民意导向、问题导向,对标上级部署要求,在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只跑一次”“全国通办”等多项“放管服”便利新政,先后推出容缺受理、双向速递、免费照相、异地办证、预约服务等多项便民举措,不断提高窗口服务的精细化、规范化和高效化水平,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出入境的良好形象和服务意识,兑现了“受理证件零延误、热情服务零距离、作风形象零投诉”的服务承诺,赢得了群众的充分认可和赞扬。

  同时,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兰州公安出入境自2019年4月16日开始,在全市10个出入境办证大厅设立“退役军人优先”服务窗口。此项便利举措主要针对退役军人,在办理出国(境)证件时可凭退役证、退伍证、转业证等证件,在全市各出入境办证大厅享受“随到随办、不用排队”的优先办证服务。

精彩推荐

  • 中考生看过来!体育老师教你考试项目如何练 中考生看过来!体育老师教你考试项目如何练
  • 北京世园会开放式的甘肃园古风盎然 北京世园会开放式的甘肃园古风盎然
  • 兰州黄河大水车完成“整容” 水车博览园“美颜”迎客 兰州黄河大水车完成“整容” 水车博览园“美颜”迎客
  • 甘肃省税收“黑名单”亮惩戒利剑 让涉税违法者寸步难行(图) 甘肃省税收“黑名单”亮惩戒利剑 让涉税违法者寸步难行(图)
  • 五一打出“七张牌” 兰州推出15条精品旅游线路 五一打出“七张牌” 兰州推出15条精品旅游线路
  •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 从网格员到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 细密织网助力精致兰州建设(图) 从网格员到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 细密织网助力精致兰州建设(图)
  • 5月1日起甘肃省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实行“不来即享”兑现机制(图) 5月1日起甘肃省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实行“不来即享”兑现机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