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组团参加2019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商品博览会

19-04-29 16:07 来源: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4月29日,由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成员单位共同举办,旅游合作联盟秘书处和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宝鸡•石鼓太阳市开幕。本届博览会以“促进旅游商品创新、推动旅游商品交易”为主题,是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开展的“旅游互动宣传月”活动的内容之一,是旅游合作联盟搭建的行业交流合作和开拓市场的平台,旨在强化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的合作,促进产业交流,加强经贸、客源互动。

微信图片_20190429153143.jpg

  宝鸡是我市山水相连的友好城市,经贸往来密切,也是我市主要客源市场,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有关县区的天水黄河雕漆工艺有限公司、天水羲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雅路人麻编工艺制品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旅游企业和景区参加了本次博览会,成功的向外展示了天水别具特色的旅游商品,推介了天水独特的人文历史和美景,向各界发出了真挚的邀请,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0429153131-副本.jpg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是由陕西省宝鸡市、汉中市,甘肃省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陇南市,四川省广元市、巴中市、南充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固原市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中国铁路西安局、兰州局、成都局集团公司直属旅游企业自愿组成的一个行业合作组织。本次博览会由该旅游合作联盟城市组织了近100家景区景点、旅游商品企业现场开展各种各样的宣传推介、让利展销活动,同时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微信图片_20190429153123-副本.jpg

精彩推荐

  •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 从网格员到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 细密织网助力精致兰州建设(图) 从网格员到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 细密织网助力精致兰州建设(图)
  • 5月1日起甘肃省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实行“不来即享”兑现机制(图) 5月1日起甘肃省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实行“不来即享”兑现机制(图)
  • 陇南康县:品味舌尖乡愁 畅游最美乡村(组图) 陇南康县:品味舌尖乡愁 畅游最美乡村(组图)
  • 【爱国情 奋斗者】兰州榆中的夜色晨昏里 她们是一抹暖色(组图) 【爱国情 奋斗者】兰州榆中的夜色晨昏里 她们是一抹暖色(组图)
  • 首个季度申报“大征期”结束 甘肃省累计新增减税24.6亿元(图) 首个季度申报“大征期”结束 甘肃省累计新增减税24.6亿元(图)
  • 甘肃省推进“项目管家”纳税服务 13项措施让纳税服务更精准(图) 甘肃省推进“项目管家”纳税服务 13项措施让纳税服务更精准(图)
  • 兰州中考报名资格确认昨日结束 兰州一中、五十九中报考人数逾千人 兰州中考报名资格确认昨日结束 兰州一中、五十九中报考人数逾千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