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47个国家300多位留学生19日晚同台竞技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图)

19-04-18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演出剧照(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记者 杨瑞)黄河岸边,五洲学子同唱一首歌,4月19晚8时,由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创排的“春绿陇原”系列文艺演出《黄河之韵 五洲同唱》将在兰州音乐厅上演。届时,来自47个国家的300多位留学生将同台演出,为观众带来不同国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特色。

  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现场观看演出的愿望,中国甘肃网将免费赠送门票。网友只要关注中国甘肃网微博,转发演出预告新闻将有机会领取门票。同时,中国甘肃网将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不能来现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精彩节目。

领取门票方式

演出剧照(资料图)

  4月19日晚8时,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旅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创排的“春绿陇原”系统文艺演出之《黄河之韵 五洲同唱》国际文艺展演将在兰州音乐厅精彩呈现。就读于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300余名外国留学生将为您带来47个不同国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特色。

演出剧照(资料图)

  韵律欢快的非洲鼓点和舞蹈将引领观众漫游于广袤的非洲大陆,泰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偶剧的独特情景会让人浮想联翩,还有呈现异域风情的鸾凤和鸣的老挝婚礼习俗,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青年将展示中亚文化,以及印度尼西亚的汉子们将会带来差别迥异的武术表演,除此之外,由外国留学生倾情排演的敦煌舞将压轴登场,展现别样敦煌。

  异国风情,精彩不断,19日晚,黄河之滨,兰州音乐厅将在黄河岸边唱响五洲欢歌,带给兰州市民全新艺术体验。

演出剧照(资料图)

演出剧照(资料图)

精彩推荐

  • 47个国家300多位留学生19日晚同台竞技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图) 47个国家300多位留学生19日晚同台竞技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图)
  • 弘扬凉州文化 《凉州文化研究》正式创刊 弘扬凉州文化 《凉州文化研究》正式创刊
  • 点赞!兰州城市学院学子李建花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图) 点赞!兰州城市学院学子李建花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图)
  • 【爱国情 奋斗者】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网格员“张姐”的日常 【爱国情 奋斗者】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网格员“张姐”的日常
  • 航天科技与趣味艺术的碰撞 来金昌开启一场“火星”之旅(组图) 航天科技与趣味艺术的碰撞 来金昌开启一场“火星”之旅(组图)
  • 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场惠民文艺演出“乾元之春”盛大启幕(图) 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场惠民文艺演出“乾元之春”盛大启幕(图)
  • 天水市歌舞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全面展开(图) 天水市歌舞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全面展开(图)
  • 民乐六坝镇:千亩梨园栽植忙 民乐六坝镇:千亩梨园栽植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