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演出预告|大型歌舞晚会《陇原放歌》明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19-03-28 1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晓萌(见习)

演出照片(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李晓萌 实习生 廖何钰)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歌舞晚会《陇原放歌》将于明晚(3月29日)20:00点亮相兰州音乐厅。中国甘肃网微博粉丝可免费领取门票。届时,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

门票领取方式

演出照片(资料图)

演出照片(资料图)

  春绿陇原,好戏连台。陇星初绽,陇原放歌。本次“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歌舞晚会《陇原放歌》汇集了2018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陇原“星秀”与热爱表演的基层群众同台演出。通过舞蹈、演唱、器乐、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大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演出照片(资料图)

  据了解,本场晚会以歌舞《春天的芭蕾》开篇,奏起春的序幕,歌曲《越走路越宽》坚定了陇原儿女脱贫致富的决心,歌曲《裕固情》中体味甘肃省独有的少数民族风情,歌曲《梦中的绿洲》表达了我们在建设家乡的同时不忘保护家乡环境的美丽梦想,更有《雪域姑娘》《梦中的兰花花》《吉祥九与酒》《FLY》《领航新时代》等好歌不断,以及器乐表演《新春乐》《战马奔腾》、舞蹈《酒是故乡浓》等众多极具民族风格的节目接连上演。

演出照片(资料图)

演出照片(资料图)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清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贤雄出席2019年全县文旅系统工作会议 天水市清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贤雄出席2019年全县文旅系统工作会议
  •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启动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启动
  • 天水在重庆举办“在路上发现美”文旅推介会 天水在重庆举办“在路上发现美”文旅推介会
  •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展览展会组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展览展会组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 规划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 打造甘肃高质量发展示范平台专家论坛在兰州召开 规划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 打造甘肃高质量发展示范平台专家论坛在兰州召开
  •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 甘肃省将加强与德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图) 甘肃省将加强与德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图)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