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清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贤雄出席2019年全县文旅系统工作会议

19-03-29 15:05 来源:清水文旅 编辑:彭晓姣

  3月28日,2019年全县文旅系统工作会议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贤雄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秦剧团、新华书店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文旅系统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总结了2018年文化广播影视旅游文物工作,全面部署安排了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宋贤雄充分肯定了文旅系统2018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对文旅系统做好2019年工作提了要求。宋贤雄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全县机构改革顺利实施,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走向融合发展之际召开的,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会议,是一次回顾总结工作、分析研判问题、理清目标思路、安排部署工作的会议。

  宋贤雄希望新部门、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只争朝夕、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文体广电旅游工作新局面。

  宋贤雄要求全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文体广电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全县文体广电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既定任务完成好,把各项举措落实好,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特别是精神文化需求,为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清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精彩推荐

  •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启动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启动
  • 天水在重庆举办“在路上发现美”文旅推介会 天水在重庆举办“在路上发现美”文旅推介会
  •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展览展会组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展览展会组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 规划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 打造甘肃高质量发展示范平台专家论坛在兰州召开 规划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 打造甘肃高质量发展示范平台专家论坛在兰州召开
  •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 甘肃省将加强与德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图) 甘肃省将加强与德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图)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6日举办(图)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6日举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