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启动

19-03-29 15:03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启动

1.jpg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晓馨】3月27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日报社、中国艺术摄影网联合举办的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在天水伏羲庙启动。

2.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宗共同为“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启动揭镜。

3.jpg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致辞,中国艺术协会摄影协会副主席张春贵介绍了采风活动流程,天水日报社总编辑丰艺明主持活动启动仪式。中艺摄影网艺术顾问郝新国,中艺摄影网执行总编石蕊出席启动仪式。

4.jpg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致辞

5.jpg

  中国艺术协会摄影协会副主席张春贵介绍采风活动流程

  活动结束后,张建杰,逯克宗与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进行了现场交流,鼓励他们用手中的镜头拍摄大美天水,宣传天水。随后,摄影家们进入伏羲庙开始了摄影创作。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摄影的艺术魅力,强化天水对外宣传,展现天水旖旎的自然风光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下旬期间,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日报社将联合中国摄影网、摄影导报组织全国著名摄影家400余人参加“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采风活动”,探寻天水文化旅游资源的不同侧面,发掘天水人文旅游的深刻内涵,用手中的镜头发现天水、展现天水、传播天水,促进天水文化旅游产业繁荣发展。

6.jpg

  天水日报社总编辑丰艺明主持启动仪式

  摄影采风活动面向全国征稿,拍摄内容主要包括天水两区五县著名旅游景点以及民俗及非遗文化展演。征稿将于5月至7月初同时在《天水晚报》微信公众平台,中国摄影网,天天天水网陆续展示投稿作品并投票。本次采风活动将于7月15日之前完成的最终评奖环节,并举行颁奖晚会。

7.jpg

精彩推荐

  • 天水在重庆举办“在路上发现美”文旅推介会 天水在重庆举办“在路上发现美”文旅推介会
  •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展览展会组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展览展会组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 规划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 打造甘肃高质量发展示范平台专家论坛在兰州召开 规划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 打造甘肃高质量发展示范平台专家论坛在兰州召开
  •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 甘肃省将加强与德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图) 甘肃省将加强与德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图)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6日举办(图)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6日举办(图)
  • 甘肃好战友上演真实版《我是你的眼》——记金昌市永昌县退伍军人杨荣(组图) 甘肃好战友上演真实版《我是你的眼》——记金昌市永昌县退伍军人杨荣(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