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络中国节】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纪念活动(组图)

19-04-03 1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纪念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 实习生 娜菲沙·艾尼 文/图)鲜花祭英烈,传承民族魂。4月3日上午,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兰州市烈士陵园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兰州市及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员工,部分军队离退休人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4月3日上午,兰州市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松柏苍翠,鲜花点缀。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部分军队离退休人员,退役军人代表整齐列队,庄严祭奠,深切缅怀革命英烈。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据了解,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在清明之际,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代表满怀崇敬的心情,举行以“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当日的活动,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了400名退役军人一同参加祭英烈活动,表达退役军人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兰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尽职尽责弘扬革命精神。

  今年83岁的军队离退休老兵王贵祥说,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每年清明他都要来烈士陵园祭扫,我们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是革命先烈用流血和牺牲换来的,作为一名老兵他见证了祖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每个人都应该牢记这段光辉历史,一起努力奋斗,将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

送上一朵菊花寄托哀思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纪念活动(组图) 【网络中国节】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纪念活动(组图)
  • 【陇人相】拳击冠军马海:“出拳”改变人生 【陇人相】拳击冠军马海:“出拳”改变人生
  • 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在线捐赠系统启动 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在线捐赠系统启动
  • 甘肃武警:清明祭英烈 缅怀寄哀思 甘肃武警:清明祭英烈 缅怀寄哀思
  •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视频|小陇动话:清明习俗那些事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视频|小陇动话:清明习俗那些事
  • 【网络中国节·清明】兰州:以鲜花为敬 缅怀革命先烈(组图) 【网络中国节·清明】兰州:以鲜花为敬 缅怀革命先烈(组图)
  • 2019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4月11日启幕 2019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4月11日启幕
  • 【小陇倾听】名医王道坤:妙术济苍生 竭诚育英才 【小陇倾听】名医王道坤:妙术济苍生 竭诚育英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