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4月11日启幕

19-04-03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本网记者 祝彦军 实习记者 王晓虎)4月3日上午,“2019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本届博览会将于 4 月 11 日——4 月15 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金城兰州,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为期 5 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在本届展会上将举办“庆祝甘肃飞天书画学会成立 40 周年”书画展览,“黄河水纹石百方名石展”“专家免费鉴宝活动”“中国(兰州)国际珠宝展”等分项活动。本届博览会为了实现“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集赞领门票,现场兑大奖”的文化推动活动,活动组委会将拿出 500 份奖品,为参与并获奖的市民发放,其中包含书法作品、玉器挂件、石艺创作作品以及毛笔、茶叶等奖品。

  本届艺术品博览会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秉持“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展出囊括了黄金钻石、珠宝玉器、矿物晶体、陶瓷紫砂、红木家具、古玩字画、黄河奇石等诸多品类。

  甘肃飞天书画学会、西部书画院院长抗文生,甘肃省收藏协会会长刘世杰,兰州黄河奇石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健,兰州金骆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斌参加发布会并就整体情况以及各分项工作的进展和筹备做了详细的介绍。

精彩推荐

  • 2019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4月11日启幕 2019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4月11日启幕
  • 兰州理工大学新增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 兰州理工大学新增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
  • 酒泉肃北:湿地风光好 百鸟来栖息 酒泉肃北:湿地风光好 百鸟来栖息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扫墓(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扫墓(组图)
  • 寻芳兰州|白塔山间觅花海 黄河两岸寻绿柳(组图) 寻芳兰州|白塔山间觅花海 黄河两岸寻绿柳(组图)
  • 【网络中国节】H5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 【网络中国节】H5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
  • H5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H5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 【网络中国节】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网络中国节】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