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图)

19-03-28 1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辛俣 实习生迪丽扎尔·加帕尔 文/图)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等上级关于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快推进我省悬挂光荣牌工作。3月28日上午,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甘肃省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副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牛彦之,副厅长康纯梅,兰州市副市长肖春,兰州警备区负责人,城关区政府、人武部、兰州市50名悬挂对象代表出席启动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志峰主持启动仪式。

  余建在致辞中说,此次启动仪式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具体体现。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军人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一朝参军、一生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光荣牌闪耀着的是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保家卫国、奉献青春的军人风采,镌刻着一个家庭牺牲奉献、支持国防的爱国情怀,传递着全社会尊军崇军、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余建强调,悬挂光荣牌工作要按照统筹谋划、加快推进、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实施的原则,做到应挂尽挂、不落一户,要注重实效、夯实基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望全省烈属、军属和广大退役军人成为守法的模范、创业的先锋、致富的骨干、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再立新功!

  启动仪式结束后,余建等为兰州市城关区中广金色家园小区内光荣牌悬挂对象家庭悬挂光荣牌。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图) 甘肃省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图)
  • 小辣椒映“红”致富路——记金昌市永昌县水源镇退伍军人蔡子亮(组图) 小辣椒映“红”致富路——记金昌市永昌县水源镇退伍军人蔡子亮(组图)
  • 演出预告|大型歌舞晚会《陇原放歌》明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演出预告|大型歌舞晚会《陇原放歌》明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图)
  •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
  • 【飞阅甘肃】文县团鱼河景区:碧水青山入画卷 【飞阅甘肃】文县团鱼河景区:碧水青山入画卷
  •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在敦煌启幕 孙伟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图)
  • 创业闯出新天地——记金昌市永昌县东寨镇退伍军人张希平(组图) 创业闯出新天地——记金昌市永昌县东寨镇退伍军人张希平(组图)
  • 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全国第48名 甘肃省第1名 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全国第48名 甘肃省第1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