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助力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19-04-01 1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辛俣)为确保全面、快速、准确为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及相关问题提供服务,3月30日---4月1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甘肃省2019年春季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大型专场招聘会。主会场设在兰州,各市州设分会场。

招聘市场人头攒动 辛俣 摄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崔进泰在招聘会现场说,政府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社会主义特色的重要力量,举办这样大型的现场招聘会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做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通过招聘会搭建平台,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应聘者认真阅读招聘信息 李阁 摄

  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马定保说,作为省人社部门从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培养、技能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社会保险的政策落上方面,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方面、 社会保险待遇的发放及提高等方面做了相应的宣讲服务工作。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自成立以来,多方了解了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群体的具体情况,就此次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做了广泛的宣传、精选招聘单位和待聘岗位。现场联合省人社、税务、医保等相关职能部门设立政策宣传咨询处,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者答疑解惑。在现场还分发了关于《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简编》手册,开通了现场报名专项服务区,并通过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邀请到212家单位大约有6000多个高质量岗位可供选择。退役军人也因其政治思想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纪律意识强而深得用人企事业单位的欢迎。

  本次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招聘会主会场(兰州)共组织21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共有7482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3499份,现场签约976人。省级税务、市场监管、医保、社保、就业等部门15名工作人员为345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讲咨询服务。

精彩推荐

  • 兰大二院连续5年荣登香港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图) 兰大二院连续5年荣登香港艾力彼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排行榜(图)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台晋升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人气王”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台晋升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人气王”
  • 陇南两当:发展“三养一育” 巩固脱贫成效 陇南两当:发展“三养一育” 巩固脱贫成效
  • H5|陇原春光虽好,这些事项要注意! H5|陇原春光虽好,这些事项要注意!
  • 志愿者帮忙 走失62年的孩子回家了 志愿者帮忙 走失62年的孩子回家了
  • 甘肃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挂牌 甘肃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挂牌
  • 国际爱鸟日 国际爱鸟日
  • 莫高窟, “夜场”倒计时 莫高窟, “夜场”倒计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