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台晋升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人气王”

19-04-01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张珊珊 通讯员 肖含亮)3月29日至31日,古都西安春暖花开,由西北五省文旅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开幕,博览会以“创新发展·品质文旅”为主题,设置4个展馆,一带一路沿线43个国家(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的500余家文化旅游单位以及国内外500余名特邀买家参会。甘肃展台一亮相,便成了十足的“人气王”。

  省文旅厅副厅长火玉龙率领相关处室及天水、张掖、酒泉、陇南、嘉峪关、定西、平凉、甘南8个市州文旅系统人员参展。甘肃展台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融入古典美学设计理念,通过3块LED大屏和40多幅精美旅游景区和演艺图片,集中展示了甘肃文化旅游的精髓,加之门头飞天长城造型设计,使得甘肃展馆特色更加突出。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展览一开始,甘肃展台就凭借独具特色的展台设计和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成为展馆名副其实的“人气王”,雄浑激昂的天水扇子舞,清秀婉转的裕固族歌舞,热情奔放的阿克塞弹唱,婀娜多姿的敦煌舞,独具韵味的白马藏族歌舞,一次次将展示活动推向了高潮,甘肃展台一度被观展和咨询的游客拥堵,仅首日发放资料就达5万余份。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29日至30日,酒泉、张掖、天水、陇南、定西、平凉市庄浪县还在会展中心分别举办本市专场旅游推介会,专门针对陕西客源市场进行专题推介,通过文化演艺、播放专题片、大屏推介、有奖问答、发放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三秦大地献上多场文旅盛宴,也促成多项文旅洽谈合作。

  展会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还联合陕西省举办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甘肃陕西两省携手共促文化和旅游业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