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一期互联网新闻单位总编辑培训班在兰州举办(图)

19-03-30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3月29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的全省第一期互联网新闻单位总编辑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成功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全省互联网新闻单位总编辑颁发培训证书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为互联网新闻单位负责人颁发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维护全省网络传播秩序,增强各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政治意识和把关水平,提升业务素质和应对舆情的能力。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为参加培训的互联网新闻单位总编辑颁发培训证书

  培训班邀请了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中国新闻传播史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年鉴》编委李惠民,武汉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博士后、兰州大学法学院教授邓小兵,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概念、特点、继承和发展,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新发现新贡献、习近平新闻思想,以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相关政策法规、典型案例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互联网新闻单位负责人认真听讲

  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座的内容从理论指导和实践操作都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参加培训学习,大家从理论基础、业务修养、对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解读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理论的自觉性,提升了新闻工作者从传统新闻工作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转变的理论自信。

  全省互联网新闻单位总编辑(内容审核人员)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