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卓尼夏河纪检监察干部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19-03-21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专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原标题:卓尼 夏河纪检监察干部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卓尼 近日,卓尼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行百里路半九十,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关注的‘三区三州’贫困县,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一卡通’‘大棚房’问题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直查直办、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容错纠错、通报曝光力度,重点整治不落实、少落实、慢落实、应付式落实等问题,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才让当知布满怀信心地说。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新时代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真抓实干,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侯明红)

  夏河 连日来,夏河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研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破除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必须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任务能否完成,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层层发力、部门联动,确保监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着力发现并解决‘虚假式’脱贫、‘算账式’脱贫、‘指标式’脱贫、‘游走式’脱贫等问题。严肃整治、坚决破除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常亮)

精彩推荐

  •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 【平安甘肃】咬定社区不放松 争做群众贴心人——记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民警王军(图) 【平安甘肃】咬定社区不放松 争做群众贴心人——记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民警王军(图)
  • 世界森林日 世界森林日
  • 发展高效设施农业——玉门市柳湖镇为贫困户找到脱贫致富突破口(图) 发展高效设施农业——玉门市柳湖镇为贫困户找到脱贫致富突破口(图)
  • “倔老头”让非遗活起来——记张掖非遗传承人李建成 “倔老头”让非遗活起来——记张掖非遗传承人李建成
  • 二十四节气|春分 二十四节气|春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