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19-03-16 1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头条专题

晚会电视画面截图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辣条发源地”,生产车间“辣眼睛”,2019年3·15晚会曝光“辣条”生产销售乱象,校园周边5毛“辣条”引发社会高度关注。3月16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甘肃校园及其周边200米内将禁止销售“辣条”,若有发现,市民可拨打12315举报。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表示,青少年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辣条”是高油,高盐、高添加的调味面制即食方便食品,经常食用不利于健康。为了青少年茁壮成长,甘肃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甘肃所有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销售“辣条”。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如果发现违规生产经营“辣条”,或发现购买的“辣条”产品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举报电话12315。

  也欢迎市民通过中国甘肃网陇原直通车热线0931-8960109参与维权,如发现你身边有不合格“辣条”产品,或校园周边200米有销售“辣条”的店面均可拨打举报,让我们一起为青年少健康成长护航。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拜会时表示 深化省校战略合作 共创甘肃美好未来 唐仁健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拜会时表示 深化省校战略合作 共创甘肃美好未来
  • 林铎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林铎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 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将于6月30日全线开通 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将于6月30日全线开通
  • 甘肃省摄影家梁荷生获中国第四届无人机摄影大赛纪实类一等奖(图) 甘肃省摄影家梁荷生获中国第四届无人机摄影大赛纪实类一等奖(图)
  •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意气风发地走出会场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意气风发地走出会场
  • 兰州黄河风情线将打造12座文旅驿站 今起向全国有奖征集设计创意方案 兰州黄河风情线将打造12座文旅驿站 今起向全国有奖征集设计创意方案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雪山草原蒙古人》演绎别样蒙古族味道(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好戏连台 《雪山草原蒙古人》演绎别样蒙古族味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