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努力提高平安建设水平和成效

19-03-14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努力提高平安建设水平和成效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颜晨)3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深挖根治、打伞破网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提高平安建设水平和成效。

  胡焯先后深入城关区、兰州新区、榆中县,走访政法单位和社区、企业。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的号召,各级政法机关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改进线索核查模式和方法,专人专案专班办理,深挖彻查各种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切实打出声威、打出平安、打出老百姓的安全感。要持续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胡焯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在建设智慧城市、提升民生服务方面的探索,强调要充分发挥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及时回应市民诉求,为党委、政府提供预警信息和决策参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大力推进政法网络设施共建和信息资源共享,尽快开展跨部门协同办案平台建设试点,努力提高办案效率和规范化水平。

  胡焯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强化大局观念,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张伟文、杨建忠、杨金泉、肖春陪同调研。

精彩推荐

  • 兰州永登县中堡镇红蒜种植专业合作社铺就百姓致富路 兰州永登县中堡镇红蒜种植专业合作社铺就百姓致富路
  • 3·12大型植树活动众多兰州市民选购花卉 3·12大型植树活动众多兰州市民选购花卉
  • 甘肃省企业年报微信申报小程序正式上线 甘肃省企业年报微信申报小程序正式上线
  • 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3月22日开始报名 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3月22日开始报名
  • 依托大监管 甘肃全方位保障消费者衣食住行安全(组图) 依托大监管 甘肃全方位保障消费者衣食住行安全(组图)
  • 甘肃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组图) 甘肃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组图)
  • 甘肃推进五线合一 12315一部热线将满足消费者多元诉求(组图) 甘肃推进五线合一 12315一部热线将满足消费者多元诉求(组图)
  • 甘肃武警:学两会精神 激发练兵动力 甘肃武警:学两会精神 激发练兵动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