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3·15”维权划重点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将关注这些领域

19-03-06 1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 娜菲沙·艾尼)3月6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3·15”重点领域整治行动,将在七里河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保健”市场、定量包装、计量包装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消费者如有相关线索,可通过中国甘肃网“陇原直通车”新闻热线0931-8960109投诉,中国甘肃网将第一时间向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反馈信息,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

  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查学校周边校外托护点及200米范围内食品小作坊、经营单位和食品摊贩。加大对袋装麻辣小食品、熟食类小食品等儿童消费量较大较集中的食品品种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制售过期、“五无”、“五毛”食品、即时加工、“辣条”类、冷饮等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认真清查过期食品、腐败变质食品、无生产日期或生产日期标识模糊、无保质期、无执行标准代号、不符合储存条件的小食品。

  开展保健品市场乱象专项整治

  以“坑老骗老”为重点的保健品违法犯罪活动是这次专项行动集中打击整治对象,通过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规范全区保健品流通秩序,有效遏制针对老年人群体违法营销保健品的行为。       

  开展定量包装、计量包装专项检查

  以民生计量专项检查为重点,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度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专项监督抽查和商品包装计量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加强对定量包装商品、过度包装商品的监督管理,严厉查处在定量包装商品的净含量上短斤少两、弄虚作假的不法行为。

    中国甘肃网“陇原直通车”热线0931-8960109

精彩推荐

  •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理工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组图) 兰州理工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组图)
  • 打好组合拳,合力强保障 天水市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全力保障全国“两会”安全播出工作 打好组合拳,合力强保障 天水市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全力保障全国“两会”安全播出工作
  • 华侨城旅投集团考察天水市文化旅游项目 华侨城旅投集团考察天水市文化旅游项目
  • 展示文化魅力 丰富文化内涵 天水市各级文化馆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展示文化魅力 丰富文化内涵 天水市各级文化馆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 【我和我的祖国】“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兰州社区民警彭裔涵的职业情怀(组图) 【我和我的祖国】“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兰州社区民警彭裔涵的职业情怀(组图)
  •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