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打好组合拳,合力强保障 天水市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全力保障全国“两会”安全播出工作

19-03-06 16:53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为了保证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及时收听收看到全国“两会”精神,发挥广播电视机构传递“两会”声音,凝聚力量的作用,全市各级广播电视系统打出了一套组合拳,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合力保障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1.png

  一是全员动员,靠实责任。按照国家总局和省局的统一部署,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2019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重要保障工作部署会。对保障任务、保障时间、保障重点、保障措施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广电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2019年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重要保障工作,切实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周密检查、制定预案、强化演练,严防事故发生,各单位在重要保障期前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隐患。切实做到了把安全播出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

2.png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勇杰到营房梁调频台、微波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市上安全播出保障有关单位建立了保障期函告制度,形成联防联控机制,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保障安全播出的工作机制与合力,确保各项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3.png

  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全国“两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检查

  三是加大检查,排除隐患。为了万无一失,确保安全,全市各级广电行政部门责任单位由领导带队分别前往各自广播电视台(站)、广电网络公司、广播电视转播台等播出和传输机构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发现问题,提前整改,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四是认真值班,责任到岗。各县区广电行政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重要直播时段零报告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市县两级广电行政部门领导及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相关人员都深入一线值守,靠前指挥,切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

  武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全国“两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检查

  清水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全国“两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检查

  麦积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全国“两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检查

  张家川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全国“两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检查

精彩推荐

  • 华侨城旅投集团考察天水市文化旅游项目 华侨城旅投集团考察天水市文化旅游项目
  • 展示文化魅力 丰富文化内涵 天水市各级文化馆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展示文化魅力 丰富文化内涵 天水市各级文化馆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 【我和我的祖国】“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兰州社区民警彭裔涵的职业情怀(组图) 【我和我的祖国】“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兰州社区民警彭裔涵的职业情怀(组图)
  •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 开学季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把安全工作放首位(图) 开学季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把安全工作放首位(图)
  • 天水一市民为老照片寻主人 天水一市民为老照片寻主人
  • 天水秦州区召开孔繁锦造币厂维修设计方案评审会 天水秦州区召开孔繁锦造币厂维修设计方案评审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