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华侨城旅投集团考察天水市文化旅游项目

19-03-06 15:57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3月5日至6日,华侨城旅投集团副总裁杨婧一行5人来天水,考察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寻求与我市在文化、旅游、康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1.png

  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副市长逯克宗与考察团进行了交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水文化旅游资源、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介绍了天水市整体投资环境和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指出,天水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华侨城集团以麦积山大景区赋能管理运营合作为突破口,深入推进与华侨城的深度合作。

2.png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麦积山大景区游客中心建设项目及景区规划、颖川河东柯河项目规划、秦州区窝驼村城市旅游综合体及城区改造项目,详细考察了岷山厂区项目规划等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副局长张惠原,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康泰来,颖川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期间,考察团与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就麦积山大景区赋能管理运营合作进行了座谈,并对破解麦积山大景区发展、规划、建议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与市城投公司就岷山厂片区项目的规划、定位、发展进行了磋商。

5.png

  杨婧副总裁表示天水生态气候宜居宜游,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意向,整合优质资源,互惠互利,为天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精彩推荐

  • 展示文化魅力 丰富文化内涵 天水市各级文化馆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展示文化魅力 丰富文化内涵 天水市各级文化馆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 【我和我的祖国】“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兰州社区民警彭裔涵的职业情怀(组图) 【我和我的祖国】“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兰州社区民警彭裔涵的职业情怀(组图)
  •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 开学季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把安全工作放首位(图) 开学季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把安全工作放首位(图)
  • 天水一市民为老照片寻主人 天水一市民为老照片寻主人
  • 天水秦州区召开孔繁锦造币厂维修设计方案评审会 天水秦州区召开孔繁锦造币厂维修设计方案评审会
  • 甘肃:惊蛰春耕忙 “种”出好日子 甘肃:惊蛰春耕忙 “种”出好日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