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19-03-06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丁茜)交警执勤遇形迹可疑车辆,检查发现后备箱居然有一女子在熟睡。让交警诧异的这一幕,就发生在兰州高速公路东出口。

  据了解,6日上午8时50分许,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执勤民警正在高速公路东出口公安检查站执勤。在对下高速的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有一辆小轿车行踪十分可疑。

  “该车驾驶员左右乱打方向盘,还到处观望。”执勤民警介绍,由于其形迹可疑,遂上前进行巡查。“我们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色紧张,眼神飘忽不定,似乎在逃避什么东西,想赶紧驶离。”

  见此,民警对该驾驶员及车辆进行仔细检查。检查发现,该驾驶员证件正常,但在随后对车辆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紧张了起来。

  “这不打开后备箱不知道,打开下一跳。”民警介绍,打开后备箱的一瞬间,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后备箱内竟还有一女子在睡觉。

  执勤路员随即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驾驶员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规,绝不再犯。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群众:后备箱载人是道路交通安全法所严令禁止的。一方面,如果发生车辆追尾,后备箱里的人性命难保。另一方面,当车辆转弯或提速时,后备箱里的人极有可能因惯性被摔伤,极度危险。

精彩推荐

  •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甘肃省多部门“喊话”堵住公交车安全漏洞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组图)
  • 开学季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把安全工作放首位(图) 开学季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把安全工作放首位(图)
  • 天水一市民为老照片寻主人 天水一市民为老照片寻主人
  • 天水秦州区召开孔繁锦造币厂维修设计方案评审会 天水秦州区召开孔繁锦造币厂维修设计方案评审会
  • 甘肃:惊蛰春耕忙 “种”出好日子 甘肃:惊蛰春耕忙 “种”出好日子
  • 上下同心凝聚磅礴力量 抢抓机遇践行高校担当——兰州大学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图) 上下同心凝聚磅礴力量 抢抓机遇践行高校担当——兰州大学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图)
  •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立师德铸师魂”承诺签名活动(组图)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立师德铸师魂”承诺签名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