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郭锦诗出席并讲话

19-02-22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郭锦诗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周润文)2月21日下午,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是中宣部确定的全国600家、甘肃省确定的全省25家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之一。为此,永昌县制定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在组织人员赴外地考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机构改革,对县政府门户网站、永昌发布、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等进行了整合。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并在技术方案上和省级平台进行了对接,争取于6月底全部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挂牌仪式后,郭锦诗一行参观了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并对该中心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在参观了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后感到很振奋,一是永昌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这项工作;二是中心有很好的基础条件;三是建设速度很快,特别是机构整合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了技术方案制定环节,这和省上的步骤是一致的,走在了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前列。

  郭锦诗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和牵挂的一件事,可见这项工作是多么重要,它和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紧密相关。融媒体中心建成后,要在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发挥快速的特点和优势,做到移动在先,讲求时效,加快网上传播速度。在新闻宣传上,要做到先上网,再上报、上频道,要实现采访上一次采集、多元生成、一键推出的目标。同时,要做好“媒体+服务”“媒体+经营”“媒体+文化创意”等“媒体+”工作。

  市委宣传部、永昌县四大班子、金昌日报社、金昌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精彩推荐

  • 【3·15消费维权】救护车犯“收费病”   消费者质疑陇西县云田中心卫生院乱收费(组图) 【3·15消费维权】救护车犯“收费病” 消费者质疑陇西县云田中心卫生院乱收费(组图)
  • 天水市市长王军:大干快上,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图) 天水市市长王军:大干快上,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图)
  • 【新春走基层】春节返程高峰到来 兰州东岗交警怎样保驾护航?(组图) 【新春走基层】春节返程高峰到来 兰州东岗交警怎样保驾护航?(组图)
  •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