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市长王军:大干快上,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图)

19-02-22 14:36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彭晓姣

  王军在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上强调 大干快上,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编辑

  2月18日,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对涉及全市交通、文旅、城建等领域的20个重点建设项目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副市长何东、逯克宗,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相关县区以及市发改、财政、国土、建设、交通、文旅、市城投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主管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汇报;各参会人员就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

  王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克难,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新一轮的项目建设热潮,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实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秦州大道、麦积山大道、国道310升级改造、甘泉至麦积山旅游公路、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天水段等项目是我市正在抓紧实施的重点交通项目。王军要求,要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难题,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将管网铺设、桥涵建设、标识标线标志设置、沿线景观打造等统筹考虑,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发挥作用。

编辑

  实施天水大剧院、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华昌欢乐城、麦积山自驾房车露营基地、天水古城西关片区保护与利用、伏羲庙广场等文化旅游项目是我市加快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王军强调,要坚持精益求精,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力求将项目的每个环节做精做细,打造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旅游名城。

  在听取了天水机场迁建、有轨电车示范线一期、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天水郡十字交通疏解工程、岷山生态文化公园、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三阳川城市隧道、市体育中心等城建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后,王军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民生城建理念,按照突出特色、彰显品位、优化功能的要求,严把工程质量,精心组织实施,切实以优质精品工程惠及民生。

  编辑

  王军在新建项目汇报会上强调 加快基础设施项目补短板 狠抓重点产业项目强后劲

  编辑

  2月19日,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新建项目汇报会。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加快基础设施项目补齐发展短板,狠抓重点产业项目增强发展后劲,以只争朝夕的劲头苦干实干,奋力开创全市项目建设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副市长郝文杰、何东、逯克宗,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秦州、麦积两区政府以及市发改、教育、工信、财政、国土、建设、规划、农业农村、文旅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会议听取了海林轴承搬迁改造、长城果汁年产10万吨果蔬汁生产线、岐黄中医药产业园、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花牛苹果产业园、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天水职教园区、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期工程、三阳川罗家沟隧道及引线工程、曲溪城乡供水水库及饮水涵洞工程等十个新建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编辑

  王军指出,持续加强产业项目建设是我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找准差距、完善思路,创新举措,积极化解各类瓶颈制约,不断强化政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项目实施单位要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企业发展,在产品创新升级和优化经营管理模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发展核心竞争力、壮大产业规模。

  编辑

  王军强调,曲溪城乡供水工程、三阳川罗家沟隧道及引线工程、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期工程等项目均为补齐我市基础设施领域短板、有利城市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各有关方面要不断完善规划设计,扎实做好可研、环评、征地拆迁等各项前期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融资、手续审批等实际困难,严把施工单位资质,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水平顺利推进。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兰州东岗交警查处交通违法的一天(组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东岗交警查处交通违法的一天(组图)
  •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