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崆峒区为困难群众发放“新春大礼包”

19-02-22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崆峒区为困难群众发放“新春大礼包”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 通讯员 曹龙)今年新春,崆峒区多方筹资3100万元,为全区退伍军人、老党员、残疾人等生活困难群众发放“新春大礼包”,让他们过了一个舒心、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和政府惦记着我这个老兵,心里热乎得很,现在的日子虽然有点困难,但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70岁的退伍老兵刘根录收到了装有600元现金的“新春大礼包”后激动地说。刘根录是四十里铺镇上甲村村民,妻子长年患病,生活拮据。

  春节前夕,和刘根录一样,崆峒区共有3384名困难群众收到了“新春大礼包”。据了解,为了使生活困难群众温暖过节,崆峒区拨付专项资金56万元,慰问150名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筹集资金157.2万元,慰问困难职工1206人。同时,崆峒区提前发放了1-2月城乡低保金、特困供养金、临时救助金以及孤儿、残疾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补贴等,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精彩推荐

  •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 定西市各县区开展社火展演(图) 定西市各县区开展社火展演(图)
  • 兰州:欢天喜地闹元宵(图) 兰州:欢天喜地闹元宵(图)
  • 走上“人大代表通道”传递“两会声音” 走上“人大代表通道”传递“两会声音”
  • 群英聚会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群英聚会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 市民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享受春日暖阳(图) 市民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享受春日暖阳(图)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 兰州:“猪宝宝”扎堆来报到 兰州:“猪宝宝”扎堆来报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