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甘肃各地组织开展“非遗过大年”活动 欢庆元宵佳节(组图)

19-02-21 1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武威市:元宵别样“火”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武威市各县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民俗文化活动,让年味更浓,让节日更喜庆。

  活动覆盖了全市三县一区和93个乡镇,呈现出了县县有演出、乡乡有活动、村村有歌声、城乡齐欢腾的景象。

  国家级非遗项目华锐藏族民歌、市级非遗项目晒佛,灯谜晚会、鼓舞新春大赛、海藏寺庙会、民勤灯谜晚会、天祝县元宵灯谜晚会等民俗活动精彩上演。据了解,当天各县区累计有50万群众参与了活动。

  全省人民在“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活动中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文图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