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这个“兰州小妹”厉害了!春节忙得团团转

19-02-03 09:51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王烁

  辛亦菲轻歌曼舞演绎民歌经典《芦花》。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日前,2019中国民族春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录制完成, 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舞蹈家、民族歌手、兰州姑娘辛亦菲应邀参加晚会,轻歌曼舞演绎民歌经典《芦花》,不仅如此,辛亦菲还携这首歌曲登上2019“中国乐坛”一城一歌喜迎新春大型晚会,一展“兰州小妹”的魅力和风采。

  辛亦菲是土生土长的兰州姑娘,十多年来刻苦磨炼,由她表演的藏族独舞《格桑花开》,代表中国参加海外“国际桃李杯”舞蹈大赛获得全球总决赛金奖,同时她通过不懈努力,在民族歌曲演唱领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春节前夕,辛亦菲应邀参加2019中国民族春晚和“中国乐坛”一城一歌喜迎新春大型晚会录制,在两台晚会中,她歌声动情、舞姿曼妙,将中国民歌经典《芦花》演绎得格外动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民族春晚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我国多年来所取得的民族文化和谐硕果,2019中国民族春晚挖掘整理各民族的地域文化和特色风情, 本台晚会演出阵容强大,汇集了陶玉玲、李明启、郝爱民、张华敏、孙维良、春雷、拉毛王旭、谢东、朱丹等老中青三代明星艺人,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宁夏卫视、四川卫视、河南卫视、陕西卫视等播出平台和全国观众见面。

  辛亦菲还告诉记者,1月30日,她还应邀参加“红门新赞歌,砥砺新征程”2019年广西柳州市消防救援新春大型晚会,演唱军旅歌曲《你是我的父母我是你的兵》。嘹亮深情的歌声深深打动了在场千名消防官兵的心。

精彩推荐

  • 宁县:热热闹闹赶大集 红红火火过大年(组图) 宁县:热热闹闹赶大集 红红火火过大年(组图)
  • 平凉:“我是小小朗诵家”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图) 平凉:“我是小小朗诵家”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修齐治平炼心性 刚柔并济办事情 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修齐治平炼心性 刚柔并济办事情 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 林铎在2019年甘肃省春节团拜会上的致辞 林铎在2019年甘肃省春节团拜会上的致辞
  • 图解:古诗词里的春节 图解:古诗词里的春节
  • 图解:古诗词里的春节 图解:古诗词里的春节
  • 衣到福到爱心到 “新年新衣”新春走庄浪 真情送暖过大年(组图) 衣到福到爱心到 “新年新衣”新春走庄浪 真情送暖过大年(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