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好参政党的优势作用 为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19-01-12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李荣灿在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好参政党的优势作用 为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1月11日,兰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去年全市经济工作情况,就今年市委、市政府工作特别是全市经济工作听取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

  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咸大明、张国一、王璇及韦青祥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九三学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去年全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赞同中共兰州市委对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考虑,并围绕改革开放、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民营经济、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荣灿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中肯又有见地,都是对兰州改革发展的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充分运用到谋划和推动全市经济工作当中。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各项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建言献策、强化监督,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

  李荣灿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非同寻常,意义尤为重大。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全力支持、全程参与兰州经济发展实践,为共同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添砖加瓦。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立足职责定位,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自觉投身兰州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在民主监督中强化担当,在

  助推经济中发挥作用,在保障民生中体现责任,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协商能力水平,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切实发挥好参政党的优势作用,为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中共兰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开展工作,为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营造和谐氛围。

精彩推荐

  • 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行 专家学者为甘肃品牌建设与创新建言献策(组图) 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行 专家学者为甘肃品牌建设与创新建言献策(组图)
  • 甘肃省部署开展“三下乡”活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全省广泛开展 甘肃省部署开展“三下乡”活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全省广泛开展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主持座谈会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主持座谈会
  • 林铎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林铎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 甘肃省新一批诚信“红黑榜”名单出炉 住房建设领域“黑榜”首次发布 甘肃省新一批诚信“红黑榜”名单出炉 住房建设领域“黑榜”首次发布
  • 甘肃矿区人民法院举行集中管辖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图) 甘肃矿区人民法院举行集中管辖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图)
  • 甘肃发布2018年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图) 甘肃发布2018年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图)
  • 2018年甘肃集中管辖法院共受理环境公益诉讼案件53件(图) 2018年甘肃集中管辖法院共受理环境公益诉讼案件53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