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临潭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19-01-09 11: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临潭县纪委监委—— 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临潭报道 近日,临潭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原汁原味研读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认真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持续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党彦红 马天灵) 

精彩推荐

  • 到秦州北宅子来看花灯 到秦州北宅子来看花灯
  • 打造炫目视觉效果 兰州首场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 大地之歌》亮相(组图) 打造炫目视觉效果 兰州首场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 大地之歌》亮相(组图)
  • 天水城市资源概况 天水城市资源概况
  • 【大美张家川】关山“小麦积”冬韵(图) 【大美张家川】关山“小麦积”冬韵(图)
  • 天水旅游概况 天水旅游概况
  • 走进天水 走进天水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寻梦黄河》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寻梦黄河》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 喜领“红包”农家乐 喜领“红包”农家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