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打造炫目视觉效果 兰州首场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 大地之歌》亮相(组图)

19-01-09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预演现场

  本网记者 吕庚青/文 任磊/图

  调整参数,熟练走位。8日晚的兰州音乐厅,一场打破传统表现形式的舞台剧正在紧张筹备着,24小时后这场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 大地之歌》将和广大市民见面。

  作为2019年兰州音乐厅重磅推出的首场演出,由兰州演艺集团与韩国ALL That performance跨国联手打造的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 大地之歌》历时近两个月时间在兰州音乐厅排练厅内精心打磨完成。

预演现场

  兰州歌舞剧院、兰州芭蕾舞团抽调30位优秀舞蹈演员(包括2位省杂技团演员)与来自韩国的12位优秀舞者共同演绎了这部充满魔幻异域风情的舞台剧。

演出还融入了众多“韩国元素”

  本次演出统筹马欣告诉记者,《阿里郎 大地之歌》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4W”全息投影技术,通过投影展现立体空间感,将3D立体影像直接地投射到舞台上,利用“虚拟场景+真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让观众无需佩戴3D眼镜即可裸视步入3D场景,感受到如梦如幻的震撼视觉效果。

  除了华丽的舞台视觉效果,《阿里郎 大地之歌》还融入了众多“韩国元素”从服饰到乐器再到舞蹈动作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兰州市民可通过关注“兰州音乐厅票务”微信公众号或现场购票的方式于1月9日、10日晚8点欣赏到本次演出。

预演现场

精彩推荐

  • 天水城市资源概况 天水城市资源概况
  • 【大美张家川】关山“小麦积”冬韵(图) 【大美张家川】关山“小麦积”冬韵(图)
  • 天水旅游概况 天水旅游概况
  • 走进天水 走进天水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寻梦黄河》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寻梦黄河》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 喜领“红包”农家乐 喜领“红包”农家乐
  • 《阿里郎大地之歌》金城预演 《阿里郎大地之歌》金城预演
  • 天水举办“公祭伏羲大典”回顾展 天水举办“公祭伏羲大典”回顾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