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主持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甘南州承办文化旅游博览会相关事宜

19-01-09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甘南州承办文化旅游博览会相关事宜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1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甘南州承办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相关事宜。他强调,全州上下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看待文化旅游博览会,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举全州之力确保将这一国家级节会办成具有国际水准、草原特色,体现甘南精神、藏区风貌的文化旅游盛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郝觉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碌曲县委书记梁明光,副州长石占良,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副州长、州发改委主任王建军,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参加会议。

  俞成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州委、州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文化旅游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品质,规范市场秩序,全州文化旅游产业呈现出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建国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省上将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交由我州承办,这既是草原各族儿女向伟大祖国隆重献礼的天公垂青、旷世之缘,也是推动全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奋进之笔。要以树立世界眼光、创造不朽之作的精神建设会展中心,将其打造成一个荟萃草原文化、丝路文化和民族民俗文化,内涵丰富、功能完善的高水平文化旅游孵化基地。要突出个性、展示风采,深入挖掘提炼,做到内外兼修,尽最大努力把来自自然、来自历史的原始秘境、多彩甘南呈现在世人面前。要抢眼风景、唱响甘南,纵深推进环境革命,让“全域无垃圾”金字招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要一核多元、花团锦簇,以当周沟主会场为中心,全面改造提升各景区景点、宾馆饭店、农牧家乐的承载功能、接待条件和服务环境,让每位游客都能深度体验甘南草原的民族民俗文化风情。要牢固树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机遇意识,成立专门班子、高端高位策划,超常运作、挂图作战,一炮打响、独树一帜,通过此次节会进一步提升甘南藏区“青藏之窗、户外天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赵凌云指出,举办这次文化旅游博览会意义非凡、影响深远,要尽快拿出方案、抓紧启动实施,细化分解任务、形成责任清单,统筹推进策划、设计、选址、建设等各项工作,严格标准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以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满怀激情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任务。

  州住建局、州文广新局、州旅游局、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州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合作市、夏河县、临潭县、碌曲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冶力关镇、八角镇、尕海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周密) 

精彩推荐

  • 【大美张家川】关山“小麦积”冬韵(图) 【大美张家川】关山“小麦积”冬韵(图)
  • 天水旅游概况 天水旅游概况
  • 走进天水 走进天水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寻梦黄河》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寻梦黄河》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 喜领“红包”农家乐 喜领“红包”农家乐
  • 《阿里郎大地之歌》金城预演 《阿里郎大地之歌》金城预演
  • 天水举办“公祭伏羲大典”回顾展 天水举办“公祭伏羲大典”回顾展
  • 兰州安宁交警1小时查处5起客货混载违法行为 兰州安宁交警1小时查处5起客货混载违法行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