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灾后重建规划编制暨项目工作安排会召开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18-07-25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全州灾后重建规划编制暨项目工作安排会召开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李鹏飞) 7月23日,全州灾后重建规划编制暨项目工作安排会议在舟曲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上领导范武德、袁新河、濮传宏及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主持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负责人对全州灾后重建规划编制工作和2019年藏区专项建议计划申报工作作了安排;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武德全面分析了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和灾后重建规划编制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俞成辉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汛期灾情,面对汛情灾情,各级各方面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稳妥处置,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富有成效。当前依然存在暴雨灾害的可能,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白龙江流域重点河道的治理必须要有长远打算,一定要做好规划设计和质量监管。对灾情的全面了解是做好灾后重建的基础性工作,必须做到快捷、准确、精细、完整。科学完整的灾后重建规划是今后工作的总抓手,要尽快上手、科学编制,切实提高规划质量,各部门要有效联动、紧密配合,为规划的制定提供有效支撑。要一手抓防灾一手抓救灾,防灾是当前的首要工作,一定要保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各县市要抓紧道路抢修和受灾房屋的修缮工作,做好救灾物资的保障与交通秩序的管理,保障群众的生活出行安全。

  俞成辉强调,目前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还不理想,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项目调度,落实好州级领导包抓责任,强化建设进度、管理制度和竣工验收等各环节的调度协调,保证项目及时开工、如期推进、如期竣工。要加大项目稽查力度,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专项稽查,对建设进度缓慢和滞后的要坚决整改,对屡次整改不到位的要从严追责问效,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形成有效投资。要规范项目招投标、工程施工、资金管理等工作,坚决杜绝工程建设中的违法违纪行为,积极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安置等问题,依法打击干扰工程建设的不法行为,努力创建和谐的建设环境。要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各县市、各部门要加强对签约项目的跟踪督查,切实提高项目的落地率,全面加强对在建项目的跟踪服务,努力提高项目开工率与资金到位率。

精彩推荐

  • 【陇尚记忆(11)】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陇尚记忆(11)】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 【我之40年】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我之40年】一件婚服浓缩的时尚变迁
  • 黄河超高浊度水险情已度过 昨日中午兰州市区恢复正常供水 黄河超高浊度水险情已度过 昨日中午兰州市区恢复正常供水
  • 洪水渐退 兰州黄河风情线沿线进行清淤 洪水渐退 兰州黄河风情线沿线进行清淤
  • 兰州安宁交警“捡”到13块车牌车主快来认领! 兰州安宁交警“捡”到13块车牌车主快来认领!
  •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 【关注防汛减灾】兰州新区支队消防官兵:“从我背上踩过去” 【关注防汛减灾】兰州新区支队消防官兵:“从我背上踩过去”
  • 兰州皋兰彬草村受灾较重交通通讯全部中断 干部背着救灾物资步行进村 兰州皋兰彬草村受灾较重交通通讯全部中断 干部背着救灾物资步行进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