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安宁交警1小时查处5起客货混载违法行为

19-01-09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安宁交警1小时查处 5起客货混载违法行为

被查的面包车。记者 冯宝强 摄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冯宝强)1月8日下午,安宁交警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时,1小时内查处5起客货混载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在查处过程中发现,这5辆面包车司机为了“省事儿”,将后排座椅全部私自拆除,然后在车厢塞满装修材料、电线电缆、饮品酒水、建筑用料等各种货物。

  根据相关规定,执勤民警对客货混载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提示

  小型客车载货在高速行驶当中,如果车辆发生紧急制动,车内所载的货物容易向前挤压,对前排的乘客及驾驶员造成无法预料的伤害。所载货物过多,后备箱车门容易在车辆行驶震动当中,受货物的挤压打开,所载货物撒落在路面上,对后方的来车造成严重影响。因此,为了自己和他人的行车安全,一定要专车专用,莫让一时“省事儿”酿成惨剧。

精彩推荐

  • 雪落榆中天气冷 “新年新衣”到来暖身又暖心(组图) 雪落榆中天气冷 “新年新衣”到来暖身又暖心(组图)
  • 山丹马场:万马奔腾横扫雪原(组图) 山丹马场:万马奔腾横扫雪原(组图)
  • 甘肃会宁引洋种建 甘肃会宁引洋种建"托儿式"养殖 产业贷助享"牛生活"
  • 冬日甘肃山丹马场“万马奔腾” 冬日甘肃山丹马场“万马奔腾”
  • 精彩回顾|昨夜“花儿”漫金城  《布楞沟的春天》引好评(组图) 精彩回顾|昨夜“花儿”漫金城 《布楞沟的春天》引好评(组图)
  • 甘肃省6部门联合发布诚信“红黑榜” 46家失信企业上“黑榜”(图) 甘肃省6部门联合发布诚信“红黑榜” 46家失信企业上“黑榜”(图)
  • 不戴军功章 愧对这身警装——专访“陇人骄子”候选人史秀萍(图) 不戴军功章 愧对这身警装——专访“陇人骄子”候选人史秀萍(图)
  • 【陇人相】台前幕后“阿里郎” 翩翩起舞中韩情 【陇人相】台前幕后“阿里郎” 翩翩起舞中韩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