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安信安全荣获“2018年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称号(图)

18-12-24 1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 12月20日,公安部在南宁召开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副局长钟忠出席会议并致辞,一处处长陈飞燕主持会议。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有关负责人,各地公安机关网络安全保卫部门的负责同志和获奖企业代表、有关网络安全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副局长钟忠致辞

  会上,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对2018年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甘肃安信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安信安全)凭借在网络安全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被公安部授予“2018年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当前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日益突出,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广大网民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网上综合治理,构建完善网络治理体系,提升网络治理能力,有效防范打击各类网络违法犯罪,保障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

安信安全荣获“2018年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称号

  此项荣誉,是公安部对安信安全网络安全管理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安信安全全体成员最大的鼓舞和支持。今后,安信安全将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提升专业技能,一如既往地配合公安部,履行网络安全公司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推进国家网络安全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安信安全成立于2011年,是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公安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审核批准的等级保护测评机构,业务覆盖等级保护测评、安全咨询、风险评估、渗透测试、安全运维、应急响应等安全服务。安信安全始终坚持以国家标准为准则,客观公正为基础,秉承专业精神,长期为政府、企业、医疗、教育、金融、运营商等用户提供客观、公正、专业的等级保护测评和其他网络安全服务。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农户查看人参果长势(图)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农户查看人参果长势(图)
  • 酒泉市不断提高社会养老服务水平(图) 酒泉市不断提高社会养老服务水平(图)
  • 现实版愚公移山 “六老汉”三代人37年累计治沙21.7万亩 现实版愚公移山 “六老汉”三代人37年累计治沙21.7万亩
  •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牢记嘱托阔步前行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牢记嘱托阔步前行
  •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全面从严治党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全面从严治党
  •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一】“铜”话八坊十三巷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一】“铜”话八坊十三巷
  •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序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序
  • 第四届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举办 第四届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