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集中宣传活动

18-09-20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吕庚青 摄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记者 吕庚青/文 路永仁/图)20日上午,由甘肃省公安厅和兰州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举行。

发放宣传教育资料 吕庚青 摄

  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教育资料、现场咨询解答、发动广大群众关注网警巡查执法账号,在活动现场,省、市公安机关利用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公民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网络违法举报中来。当天,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也同步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向群众讲解网络违法犯罪伎俩 吕庚青 摄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在活动现场表示,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在网络安全的治理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在打击网络犯罪、网络诈骗当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今后省委网信办将与公安机关通力合作,共同努力,还全省网民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

发放宣传教育资料 吕庚青 摄

  甘肃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政委李星宏在启动仪式上说,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集中宣传活动的举办,最大的目的在于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为全社会积极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 路永仁 摄

  据了解,为依法严厉打击网络犯罪,综合整治网络乱象,今年以来,甘肃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净网2018专项行动,共侦办涉网犯罪案件216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399人。检查网站1678家,行政警告36家,下发整改通知书640份,有力地维护了网络秩序。

市民认真阅读宣传资料 吕庚青 摄

精彩推荐

  • 甘肃最大民营博物馆——天庆博物馆在兰州正式免费开放(图) 甘肃最大民营博物馆——天庆博物馆在兰州正式免费开放(图)
  •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集中宣传活动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集中宣传活动
  • 【兰大二院学术巡礼专题报道三】图片新闻 【兰大二院学术巡礼专题报道三】图片新闻
  • 因爱相聚 为爱回家——兰大二院成功召开校友座谈会 因爱相聚 为爱回家——兰大二院成功召开校友座谈会
  •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