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大师生获最高奖“金拇指奖”

18-12-22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金拇指大学生公益创新大赛落幕 兰大师生获最高奖“金拇指奖”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田行健 李文楠)12月21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第七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日前在成都颁奖。兰大“文化行者·文化小巷”团队喜获大赛最高奖“金拇指奖”,团队指导老师樊莹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精彩推荐

  • 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党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党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 【壮阔东方潮 走进新时代】讲述春天的故事——走进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壮阔东方潮 走进新时代】讲述春天的故事——走进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 甘肃陇西县村民:我为“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活动点赞!(图) 甘肃陇西县村民:我为“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活动点赞!(图)
  • 甘肃省委网信办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扶贫项目——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山林客栈”开张营业(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扶贫项目——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山林客栈”开张营业(图)
  • 甘肃省印发《通知》 明确医疗卫生领域省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 甘肃省印发《通知》 明确医疗卫生领域省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
  •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特色信贷产品解民企融资难题(图)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特色信贷产品解民企融资难题(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图)
  • H5|看见甘肃 H5|看见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