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无限极“书香陇原·情系教育”让移民区孩子笑靥温暖(组图)

18-12-08 1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记者 张振国 文/图) “让我们用书籍,为贫困孩子们送去精神的食粮,撑起一片知识的蓝天!”12月7日,雪后的古浪县移民区阳光灿烂,富源新村小学的孩子们笑靥温暖。由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武威市工商局和中国甘肃网联合举办的2018“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助学捐赠仪式在武威市古浪县移民区富源新村小学举行。 

  捐赠活动向富源新村小学捐赠了价值10000余元的课外读物。

  据了解,古浪县移民区富源新村小学远离城市,学校阅读资源比较匮乏。得知这一情况后,无限极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基金会、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共同筹集善款,购置了一批内容丰富、用途广泛的少年儿童课外读物、辅导读物等图书800余册,希望通过爱心捐赠活动,让这里的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增加阅读机会,满足孩子们渴望读书的心愿。

  捐赠现场,古浪县民权镇教育工作站井治清主任说: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为移民区的孩子们送来这批优质的图书,使学校阅读资源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将为孩子们今后的学习打开一扇启迪智慧的窗户。我们将进一步开展“读好书,做好人”读书活动,同时要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和鼓励。相信这些图书不但能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也能增进孩子们知难而进的勇气,在自己有能力的一天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据悉,无限极自成立以来,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秉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2012年,为了更好的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多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基础上,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至今累计捐助善款2亿元人民币。包括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持续关怀、无限极快乐足球、无限极行走日、关注留守儿童等助学项目活动。

精彩推荐

  • 完美甘肃分公司举办3·15消费维权活动 倡导透明消费(组图) 完美甘肃分公司举办3·15消费维权活动 倡导透明消费(组图)
  • H5丨踏春何须远行?甘肃赏花图鉴送给你 H5丨踏春何须远行?甘肃赏花图鉴送给你
  • 新华网 | 李惠森:寻找顾客潜在需求 保证产品品质和安全 新华网 | 李惠森:寻找顾客潜在需求 保证产品品质和安全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