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华网 | 李惠森:寻找顾客潜在需求 保证产品品质和安全

19-03-14 14:38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导读:3月8日,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森做客新华网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他认为,企业家精神主要包括“我们大于我”的思维和永远创业的精神。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李萌) 3月8日,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森做客新华网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他认为,企业家精神主要包括“我们大于我”的思维和永远创业的精神。

  3月8日,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森做客新华网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新华网 陈延特 摄

  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 >主持人: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今年您重点关注的是哪些领域?

  李惠森:随着全球化的出现,无论是企业、个人还是国家,一定要无限合作才会有多赢的局面。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对香港的企业而言是个千载难逢的机遇,香港需要以开放的态度去把握这个机遇。

  粤港澳大湾区内的所有城市,要有“我们大于我”的思维模式。如果粤港澳大湾区内每个城市里每个人的立场都能站得高一点,有“我们大于我”的思维,站在“我们”的立场上去看待事情,那么大家就会有共识,就会有共同的发展目标。

  3月8日,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森做客新华网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新华网 陈延特 摄

  > >主持人:在您看来企业家精神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李惠森:我认为企业家精神主要有两个方面:

  第一,企业家精神要有“我们大于我”的思维。当企业家能够从更高更远的角度去思考事情,那么他将看到不一样的东西。比如,一个企业家站在自己的立场考虑他的使命,和站在社会的立场去考虑他的使命是不一样的。

  第二,企业家精神要有永远创业的精神,就是要不断创新、不断突破。突破就是要做前面没有做过的事情,最关键的是“永远”,要求企业家要永远地、不断地创新下去。

  > >主持人:消费者在食品方面开始从“吃得起”向“吃得好”转变。对此,李锦记在产品结构方面做了哪些调整?

  李惠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食品健康、品质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我们主要从三个方面来做:

  一是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安全,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

  二是要寻找出顾客潜在的需求。有时候顾客不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我们要找到他们潜在的需求,再根据他们的需求开发产品来服务他们。

  三是注重顾客的消费体验。我们需要提供一些超出顾客期望的服务,让顾客对我们的服务感到满意。

  这三个方面是我们企业一直努力的方向。

  (文字:李萌 剪辑:王生元 摄影:陈延特 摄像:陈扬 潘越 导播:魏薇 主持:张力文 速记:孙云霞)

  文章及图片来源:新华网

精彩推荐

  •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 无限极助学圆梦 志愿者共献爱心 无限极助学圆梦 志愿者共献爱心
  • 无限极普法宣传活动 无限极普法宣传活动
  • 无限极“爱心驿站” 无限极“爱心驿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