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大国工匠”潘从明参加“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18-12-01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大国工匠”潘从明参加“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 李延山)11月29日,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全国宣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金川集团公司铜冶炼厂高级技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大国工匠”潘从明作为我省唯一受邀者参加宣讲活动。

  在此之前,“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全国百姓宣讲团已分两批在9个省份举办了9场大型宣讲会。在10月16日至28日期间,潘从明分别赴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安徽、山东等省份参加了巡回宣讲。此次在人民大会堂做完宣讲后,潘从明还将赴重庆、湖北进行巡回报告。

  作为金川集团铜业公司贵金属冶炼分厂冶金高级技师,潘从明是西北地区首位入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的一线产业工人、国家级技能大师、湿法冶金领域的“大国工匠”。他先后完成技术创新等项目138项,其中有76项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奖项。他主持研发的“颜色判断法”等技术,有效解决了传统工艺对复杂贵金属原料适应性差等一系列难题。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10个行政审判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10个行政审判典型案例(图)
  • 海外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展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开幕(组图) 海外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展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开幕(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陇南武都:易地搬迁助力脱贫攻坚 白龙江畔崛起新“坪垭”(图) 【改革开放40年】陇南武都:易地搬迁助力脱贫攻坚 白龙江畔崛起新“坪垭”(图)
  • “书”说改革开放40年|这份跨越40年的书单你要收下 书香陇原小播报24期 改革开放第7期 “书”说改革开放40年|这份跨越40年的书单你要收下 书香陇原小播报24期 改革开放第7期
  • 甘肃省陇能煤炭物流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宋亮出席仪式(组图) 甘肃省陇能煤炭物流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宋亮出席仪式(组图)
  • 飞天故里绽放文明之花——酒泉敦煌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飞天故里绽放文明之花——酒泉敦煌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 酒泉肃北县党城湾镇对辖区康沟河进行全线巡河(图) 酒泉肃北县党城湾镇对辖区康沟河进行全线巡河(图)
  • 酒泉瓜州移民首次引种的日本月露蜜瓜畅销海外(图) 酒泉瓜州移民首次引种的日本月露蜜瓜畅销海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