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海波在金昌武威考察企业营商环境时强调 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权益 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18-11-27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张海波在金昌武威考察企业营商环境时强调

  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权益 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潘静)11月22日至23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在金昌、武威两市调研期间,专门前往金川集团公司、武威市凉州区蜻蜓村现代农业园和甘肃普康酒业集团,就企业营商环境进行考察。张海波强调,人民法院要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各类企业和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张海波强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甘肃省政法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省法院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十八项措施,各级法院要组织广大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十八项措施的具体内容,引导广大干警树立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切实把各项措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我省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各级法院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制定详细的落实方案,坚决落实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要注意收集典型案例,适时编发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参考性案例,结合案件审理情况,及时向有关主管部门发出改进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建议。省法院将结合年终考核等工作,对各级法院贯彻落实十八项措施,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精彩推荐

  • 沙尘席卷金城 总有那么一瞬间触动我们的心灵(组图) 沙尘席卷金城 总有那么一瞬间触动我们的心灵(组图)
  • 致富不忘乡亲 大爱情暖桑梓——记兰州市西果园镇农民企业家方正龙(图) 致富不忘乡亲 大爱情暖桑梓——记兰州市西果园镇农民企业家方正龙(图)
  •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解读《关于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28条措施》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解读《关于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28条措施》
  • 爱它就给它一个“户口” 爱它就给它一个“户口”
  • 小陇画报|雪落国学馆 文脉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小陇画报|雪落国学馆 文脉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 小陇画报|雪后甘南 那一份纯净令人沉醉 小陇画报|雪后甘南 那一份纯净令人沉醉
  • 航拍镜头下的祁连山雄浑壮美 航拍镜头下的祁连山雄浑壮美
  • 每亩收入三四千 金昌永昌县胡萝卜种成品牌产品 每亩收入三四千 金昌永昌县胡萝卜种成品牌产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