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 第三督导组督导金昌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18-11-01 10:3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三督导组督导金昌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王军需出席并讲话 冶生俊出席 王建太作动员讲话 李银出席 杨建武主持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刘伟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精神,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三督导组近日进驻金昌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10月30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三督导组督导金昌市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军需就做好督导工作作讲话,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冶生俊出席动员会。

  市委书记王建太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出席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动员会。

  王军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印发文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督导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

  王军需强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三督导组这次进驻金昌市,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督导金昌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金昌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王军需还就做好督导配合、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条件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建太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进驻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既是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全面检验和指导帮助,也是对金昌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鞭策鼓励。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督导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督导配合,主动查找存在问题,坚决抓好督导问题整改,以督导为契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三督导组成员,常守远、孟有柱、刘鑫、岳超、盛云峰、刘宏、常家有、周永祥、罗新超、姚维信、牛宇锋出席动员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永昌县委金川区委主要负责人、政法委书记及金川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动员会,永昌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当地通过视频会议列席动员会。

  根据安排,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三督导组进驻时间原则上为20天。督导组进驻期间(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7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8时。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三督导组主要受理全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精彩推荐

  • 甘肃: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10亿贷款助推兰州牛肉面飘香世界(组图) 甘肃: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10亿贷款助推兰州牛肉面飘香世界(组图)
  • 【啄木鸟说纪】扶贫项目岂能打折扣搞变通 【啄木鸟说纪】扶贫项目岂能打折扣搞变通
  • 谈改革 话发展 ——拱星墩街道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主题百姓宣讲会 谈改革 话发展 ——拱星墩街道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主题百姓宣讲会
  • 兰州今冬供热“零点督查”启动 8个专项督查组对50余个供热站开展现场检查 兰州今冬供热“零点督查”启动 8个专项督查组对50余个供热站开展现场检查
  • 方大炭素捐赠5000万元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 方大炭素捐赠5000万元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
  • 持续改进作风推进从严治党 兰州市以作风建设凝聚党心民心 持续改进作风推进从严治党 兰州市以作风建设凝聚党心民心
  • 无味又节水一厕一景观 兰州城关采取“内外兼修”举措推进“厕所革命” 无味又节水一厕一景观 兰州城关采取“内外兼修”举措推进“厕所革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3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4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5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7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8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9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