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讲话

18-11-01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生态环境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文洁)10月3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挂牌仪式在兰州举行,标志着省生态环境厅正式组建成立。

  副省长李斌在省生态环境厅干部大会上强调,省生态环境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实现改革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两不误、两促进”。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住着力重点,落实落细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管理能力和水平。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省生态环境厅整合省环境保护厅的职责,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省国土资源厅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省水利厅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省农牧厅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等。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雷思维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广大干部将全力以赴,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恪尽职守,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全省绿色发展崛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精彩推荐

  •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 影视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影视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 兰州市九州大道庙滩子桥道路拓宽改造全面完成 兰州市九州大道庙滩子桥道路拓宽改造全面完成
  • 甘肃省推出四大系列“冬春旅游套餐” 甘肃省推出四大系列“冬春旅游套餐”
  •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 11月1日零时 兰州各大供热站同时开阀供暖 11月1日零时 兰州各大供热站同时开阀供暖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戈壁水乡”风光无限(图+视频)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戈壁水乡”风光无限(图+视频)
  •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十次会议上强调  务实扎实真实推进脱贫攻坚 坚定信心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十次会议上强调 务实扎实真实推进脱贫攻坚 坚定信心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3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4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5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7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8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9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