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影视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18-11-01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影视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10月31日在人民日报社召开的“丰收了·游甘肃”新闻发布会上,省文旅厅向甘肃籍影视演员黄轩颁发了甘肃旅游形象大使证书。

  黄轩是兰州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进入影视圈以来,出演过《芈月传》《芳华》等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曾获得“第三届文荣奖”最佳男主角奖、“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受喜爱的品质剧星奖、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第六届“十大华语电影”年度男演员奖等奖项。此前,黄轩随团队到张掖、嘉峪关、敦煌等地实景拍摄,用亲身感受向受众讲述“如意甘肃”的美景美食。

  据悉,由黄轩代言的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和宣传海报将在北京、上海、广东、重庆、陕西等主要客源市场的城市卫视和广告平台,以及相关网络平台集中投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