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斌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落实生态环保责任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18-10-25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李斌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落实生态环保责任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中国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文洁)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今天(24日)在兰州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祁连山专项督察、“绿盾2018”巡查整改和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各地各有关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

  副省长李斌在会议上指出,各市州和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摒弃放松和懈怠情绪,痛下决心、动真碰硬,以背水一战、攻城拔寨的拼劲,把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体现在严谨细致的作风上,体现在真抓实干的行动中,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成效上。李斌强调,今天会议通报的情况就是一份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被通报和工作滞后的市州和部门,要举一反三,精准施策,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年底前老老实实补课、扎扎实实工作,确保如期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将抓工作落实作为关键环节,按照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规定,切实把任务拎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