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无限极“爱在心 践于行”公益捐赠仪式走进甘南夏河县 捐资助学4万元(图)

18-10-25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卜晓峰 文/图) 10月24日下午,甘肃省工商局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在夏河县达麦乡中心小学举行“爱在心 践于行”无限极电子阅览室和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为达麦乡中心小学捐赠电脑、打印机,捐建电子阅览室,并为达麦村的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活动捐赠爱心物资、助学金共40000元。

揭牌仪式

  甘肃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李军宁在仪式上说到,这项活动既为同学们开拓视野、认识世界、丰富知识搭建了一个便捷的平台,又为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重要的帮助作用。同时李军宁对该校学生说:“‘贫困并不可怕,立志更应远大’。你们要借助爱心助学的东风,从小立志,立大志,鼓起奋斗的双翼,苦学勤思,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为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电子阅览器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周韶民谈到这次活动初衷时说:“今年7月,通过甘肃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局的牵头与协调,我们了解到达麦乡中心小学的教学资源有限,学校急需建立一间电子阅览室、当地有几名贫困大学生家境困难。当获悉这一情况后,我们立即反馈到公司以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经过多番的了解和研究,我们决定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4万元设立‘无限极电子阅览室’,并为贫困大学生捐赠‘无限极爱心助学金’,以帮助解决学生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让孩子们能顺利的完成学业、更好的成长。”

捐助仪式

  据了解,“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捐资 2000 万元作为原始基金,获中国国家民政部批准,于 2012 年 12 月 10 日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传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精彩推荐

  • 完美甘肃分公司举办3·15消费维权活动 倡导透明消费(组图) 完美甘肃分公司举办3·15消费维权活动 倡导透明消费(组图)
  • H5丨踏春何须远行?甘肃赏花图鉴送给你 H5丨踏春何须远行?甘肃赏花图鉴送给你
  • 新华网 | 李惠森:寻找顾客潜在需求 保证产品品质和安全 新华网 | 李惠森:寻找顾客潜在需求 保证产品品质和安全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