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本周兰州天气早晚凉爽中午微热 适合出门游玩

18-10-08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陇周刊(2018年 第34期)

  原标题:早晚凉爽中午微热本周适合出门游玩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雨欣)10月7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内的7-8日,甘肃省河东大部有雨水天气,11-13日,偏南地区多雨水天气,其余时段以晴或多云为主。其中13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本周内的兰州市天气以晴天和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徘徊在19℃左右,早晚凉爽,中午略微偏热,真是秋高气爽。

  省内:河东大部有雨水天气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内的7-8日,我省河东大部有雨水天气。11-13日,偏南地区多雨水天气。其余时段以晴或多云为主。

  10月8日,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平凉、庆阳等市有4-5级西北风。9日,甘南州及定西市南部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0日,甘南州及定西市南部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1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2日,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3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

  兰州市:秋高气爽气候宜人

  据称,本周内兰州市以晴天和多云为主,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周一,多云,气温5℃至17℃之间;周二,晴,气温4℃至18℃之间;周三多云,气温6℃至19℃之间;周四,多云转晴,气温5℃至19℃之间;周五,晴转多云,气温7℃至20℃之间;周六,多云,气温7℃至19℃之间;周日,多云,气温7℃至20℃之间。总体来说,本周天气较为宜人,阳光不是特别毒辣,早晚凉爽,中午前后略微有些偏热,微风2至3级,适宜外出游玩、踏青。

精彩推荐

  •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场讲述与家乡的故事(图)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场讲述与家乡的故事(图)
  • 干部驻村帮扶精准对焦贫困户 兰州经开区精准扶贫工作纪实 干部驻村帮扶精准对焦贫困户 兰州经开区精准扶贫工作纪实
  • 【共话陇原】(第九期)干部们的扶贫“特别作业” 【共话陇原】(第九期)干部们的扶贫“特别作业”
  • 挺起贫困群众的“精神脊梁”——庆阳镇原县精神扶贫工作纪实 挺起贫困群众的“精神脊梁”——庆阳镇原县精神扶贫工作纪实
  • 兰州乡村因地制宜发展养殖业 土鸡变“凤凰”助农增收 兰州乡村因地制宜发展养殖业 土鸡变“凤凰”助农增收
  • 甘肃省多个项目荣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奖 甘肃省多个项目荣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奖
  • 较强冷空气侵入甘肃 大部将现明显雨雪天气 较强冷空气侵入甘肃 大部将现明显雨雪天气
  • 【看点】将童年的欢乐还给孩子 幼儿园“去小学化”难在哪? 【看点】将童年的欢乐还给孩子 幼儿园“去小学化”难在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6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7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
8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9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10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