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五个争做” 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18-09-05 1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通讯员 闫彦龙)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铁二十局“全面从严做实”年主题活动要求,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近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在五个方面争做典范。

  争做新时代建筑央企文明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讲礼貌、讲诚信,懂礼貌、知礼节、明礼仪,弘扬传统文化,恪守社会公德,锤炼良好作风,传承优良家风,人人参与,齐心协力,为创建甘肃省第十四批精神文明单位作出积极贡献。

  争做公司“四种文化”的践行者。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持续践行“以诚求立、以和致远”的价值文化,“事业坚韧意志、责任旺盛生命”的精神文化,“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氛围文化,“快字当先、以快制胜”的风格文化,切实将“四种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公司倡导的文化理念变为行动指南和行为自觉。

  争做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弄潮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责任、讲担当、讲奉献,敢于喊出——向我看齐,以身作则,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十足的干劲,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时刻冲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最前沿。

  争做企业建功立业的排头兵。崇尚学习、强化本领、锤炼自我,以“勇于领先、敢于引领”的精神气魄和“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使命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价值创造厚重职业生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与企业同进步、共同成长。

  争做企业品牌形象的代言人。进一步提升自身道德素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塑造公司品牌形象。带头弘扬正能量,讲述公司好故事,传播公司好声音,塑造公司好形象。

  据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向鸿介绍,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不仅是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全面从严做实”年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也是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内在需要。公司党委将从精神文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努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充满活力”的一流团队,为实现“中国铁建工程公司领军者”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版)出台印发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呈现哪些亮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
2   甘肃省委网信办:实施省级重点项目扎实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
4   【甘快看】守得云开见“月”明——来自
5   【甘快看·快讯】兰州:进一步严格解封
6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继续加大环兰检
7   【甘快看·快讯】11月9日兰州市新增无症
8   【甘快看·快讯】甘肃非中高风险区人员
9   【甘快看·快讯】兰州天水继续开展重点
10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甘肃首次无新增
11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9) 居民在
12   【甘快看·快讯】截至11月9日甘肃省累计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2)】兰
14   【甘快看】兰州城关区委区政府致信感谢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