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脱贫攻坚看甘肃|静宁县张安村:富民产业助脱贫(组图)

18-08-26 1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 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

  这是8月26日拍摄的静宁县张安村万亩旱作农业示范点。

  25日下午,由中国甘肃网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媒体团走进静宁县张安村进行采访。张安村位于三合乡东岔流域,近年来,依托精准扶贫项目实施,大力开展危房改造全清零行动,着力推进村社道路硬化工作,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

  记者采访了解到,村里大力发展富民产业。今年张安村将种植业和养殖业有机结合起来,全村种植全膜玉米1500亩,全膜洋芋2000亩,为养殖业提供了可靠的饲料来源。组织就近务工作为增加贫困群众经济收入的主要途径,不断发展壮大劳务产业,今年劳务输出160余人。

  中国甘肃网记者 任磊/文 张珊珊/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