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近水广场附近多辆共享单车身陷淤泥 呼吁“解救”

18-08-29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近水广场附近多辆共享单车身陷淤泥呼吁“解救”

共享单车陷淤泥

  8月28日,市民苏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近两天他在南滨河路近水广场附近看到,有多辆共享单车身陷河边淤泥中,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清理这些被弃的单车。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在市民反映地点看到,由于上周几场大雨,导致河边淤泥蔓延到河岸上,而现在水虽退去,淤泥则比较厚,三辆本在岸边停放的共享单车,被淤泥包裹住大半个车身。苏先生说,这些车辆虽无法看出还能否正常使用,但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这些被困单车“解救”出来。

  部门答复:城关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到市民反映地点处理此事。

  文/图 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