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定力不移 劲头不松 力度不减 高质量推进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18-08-14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定力不移 劲头不松 力度不减 高质量推进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郭兰英)8月1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伟文,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兰州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研究了贯彻落实省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意见的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对继续推进改革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释放了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的强烈信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地方机构改革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改革,做到改革定力不移、劲头不松、力度不减,高质量推进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方向,扛起改革的使命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见效。要突出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科技创新、行政审批、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管理、投融资体制、开放型经济、军民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全面发力、多点突破,努力服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要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各项改革举措中的总牵引、重头戏,把握总的要求,明确改的章法,加大统的力度,做好人的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我市机构改革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要压实改革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形成合力把各项改革推向深入。要统筹做好改革督察、评估问效等工作,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大力宣传改革典型,充分展示我市改革创新的成就成果和精神风貌。

精彩推荐

  • 让“绿色水库”永葆活力——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二 让“绿色水库”永葆活力——走进大美祁连山系列报道之二
  • 甘肃省印发《方案》到2035年基本形成兰白都市圈城镇格局 甘肃省印发《方案》到2035年基本形成兰白都市圈城镇格局
  • 欧阳坚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责任 奉献爱心 手拉手脱贫奔小康 欧阳坚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责任 奉献爱心 手拉手脱贫奔小康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对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对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 中国诗经学会第十三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中国诗经学会第十三届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图)
  •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美甘肃在行动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美甘肃在行动
  • 酒泉阿克塞党员群众教育有了新“驿站”(图) 酒泉阿克塞党员群众教育有了新“驿站”(图)
  • 酒泉瓜州县双塔镇福泉村农村饮水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图) 酒泉瓜州县双塔镇福泉村农村饮水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