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高考明晚开始第二次志愿填报 填报三本和高职(专科)类院校8月6日14时截止

18-08-03 0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陇周刊 (2018年 第26期)

  原标题:我省高考明晚开始第二次志愿填

  报填报三本和高职(专科)类院校,8月6日14时截止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实习生 辛可立)  8月4日20时,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次志愿填报开始,填报三本和高职(专科)类院校,8月6日14时截止。系统登录码和志愿提交码是考生本人填报志愿的重要信息,一定要妥善保管,以免遗失。

  我省今年依然分两次填报志愿,第一次填报已于6月底结束,第二次填报时间为8月4日20:00-8月6日14:00。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M段:普通类及民族班等; N段:其他类【含中职生本科批(三本院校)】;高职(专科)批R段:高职(专科)普通类、民族班,S段:高职(专科)批其他类【含中职生高职(专科)院校】;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考生可通过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主页(www.ganseea.cn)上的“志愿填报”链接进入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其中,本科三批(M段)和高职(专科)批(Q段、R段)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不实行平行志愿的段(N段、S段)实行“1+1”顺序志愿(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设置“A、B、C、D、E、F、G、H、I”9个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我省网上填报志愿对上网地点不作限制,考生可自行选择上网地点。考生和家长需要注意的是,系统登录码和志愿提交码是考生本人填报志愿的重要信息,一定要妥善保管,避免出现密码泄露、丢失等问题。在规定填报志愿的时间内,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到截止时间后系统自动关闭,考生将不能登录;考生志愿以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志愿提交后,系统显示“志愿提交成功”字样,表示志愿提交成功。

  相关新闻

  昨晚,30余所院校参加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8月2日晚,我省高考本科二批K段、L段第二次征集志愿开始。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征集志愿的院校名单显示,理工类20余所院校参加征集,文史类有10余所院校参加征集,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少于往年,部分院校的征集分数要求在二本线以上。省内2所院校征集志愿,陇东学院征集人数最多。

  文史类

  本科二批文史类K段中,7所高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其中,包括天津商业大学1名、河北北方学院3名、内蒙古艺术学院2名、哈尔滨师范大学4名、新疆师范大学1名、喀什大学64名、北华航天学院1名。但大部分院校要求在二本线456分以上才可填报。L段长春工程学院、烟台大学、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6所院校征集志愿,均为少数民族预科和边防子女预科。

  省内院校中,只有L段甘肃中医药大学征集2人,少数民族预科班(散居少数),只招收417分及以上成绩考生。

  理工类

  本科二批文史类K段中,14所高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包括福建中医药大学2名、滨州医学院1名、广西科技大学1名、贵州医科大学1名、遵义医学院1名、西藏农牧学院26人、长春大学1名。L段中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烟台大学等7所院校征集志愿,均为蒙语考生或边防子女预科。省内院校中, K段陇东学院征集400余名,涉及机械电子、自动化、土木工程、采矿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石油工程等多个专业。

  本科二批K段征集面向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及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的考生,L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依据相关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有明确要求的院校,面向符合院校要求的考生征集。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与和政县火炬传递活动在松鸣岩举行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与和政县火炬传递活动在松鸣岩举行
  • 白银会宁甘沟驿镇:党群创业互助会激活富民产业(图) 白银会宁甘沟驿镇:党群创业互助会激活富民产业(图)
  • 酒泉阿克塞县积极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积极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
  • 白银景泰县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大赛(图) 白银景泰县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大赛(图)
  • 庆阳市镇原县孟坝镇万亩万寿菊竞相绽放(图) 庆阳市镇原县孟坝镇万亩万寿菊竞相绽放(图)
  • 张掖山丹: 万亩枸杞红了 张掖山丹: 万亩枸杞红了
  • 平凉崇信县首届婚俗文化节举办 平凉崇信县首届婚俗文化节举办
  • 兰州北环路双向交通管制 兰州北环路双向交通管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